Thursday, January 11, 2007

Shino 林 晓 培 - 心 动 (1999)

有 多 久 没 见 你
以 为 你 在 那 里
原 来 就 住 在 我 的 心 底
陪 伴 着 我 的 呼 吸

有 多 远 的 距 离
以 为 闻 不 到 你 的 气 息
谁 知 道 你 背 影 这 么 长
回 头 就 看 到 你

过 去 让 它 过 去
来 不 及 从 头 喜 欢 你
白 云 缠 绕 着 蓝 天
如 果 不 能 够 永 远 都 在 一 起
也 至 少 给 我 们
怀 念 的 勇 气
拥 抱 的 权 利
好 让 你 明 白
我 心 动 的 痕 迹

总 是 想 再 见 你
还 试 着 打 探 你 的 消 息
原 来 你 就 住 在 我 的 身 体
守 护 我 的 回 忆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 subscribe

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

Powered by FeedBurner

dating